基层动态

小坝镇:推进乡村振兴 纪委监督不缺席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8-31 14:53:15
分享至:

  连日来,小坝镇纪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开展调研、监督、指导,为小坝镇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镇纪委深入群众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群众对惠农政策了解情况,村干部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等作风建设情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镇纪委工作人员不搞“花架子”,点对点、面对面地给群众讲解相关政策知识,鼓励群众反映涉农扶贫领域问题线索。

  “俺们老百姓最关心的就是钱袋子鼓起来,居住的环境好起来。”“现在党的政策好,我们的各项补贴都能领到手,俺们老两口每月还有个养老钱,再加上自己种了几架葡萄,生活上有了保障。”围绕这些问题,镇纪委从镇、村干部在惠农政策落实上听取了群众的反映。

  通过一线调研和督导,镇纪委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发挥了保障性作用,在对基层不正之风现象形成震慑的同时,也更清晰地了解到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小坝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