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裕民街道:组织督查组对街道所辖社区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01 11:41:18
分享至:

  近日,裕民街道纪工委组织两个督查组对街道所辖10个社区街居干部作风、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0012.png

  督查重点对街道各包社区领导、干部、各社区书记、干部及网格员落实近期重点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督促街居干部要精心做好当前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确保疫苗接种率稳步提升。

0013.png

  督查中针对发现的个别街道干部没有及时到所包社区指导工作等13个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个别社区干部作风不实问题进行了提醒谈话,以严细实的纪律作风要求督促干部落实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裕民街道纪工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