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瞿靖镇:强化中青年干部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09 15:01:37
分享至:

  9月3日,瞿靖镇纪委组织镇村干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在廉洁从政方面,做到在原则问题上决不能含糊、决不能退让,大是大非面前要讲原则,小事小节中也要讲原则,讲党性,不徇私情、守规矩不越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012.jpg

  “我们要秉承立党为公的忠诚之心,‘忠诚所感金石开,勉建功名垂竹帛’。对党忠诚不是空对空的口号,而是实打实的行动。”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大家触动很深,积极开展热议,瞿靖镇党员干部许芳慧说道。(瞿靖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