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叶盛镇:督查“提级监督”试点村 念好乡村治理紧箍咒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16 10:10:29
分享至:

  5月12日,叶盛镇纪委对蒋滩村、龙门村2个“提级监督”试点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主要查看了村“两委”班子成员廉政档案建立情况、“三资”管理情况、“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情况、村监会履行监督责任及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情况等。

图片1.png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村“两委”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提级监督”是找准村级党组织工作薄弱点和风险点的重要抓手,要严格按照“提级监督”工作各项要求,依法规范村级各项事务,确保基层社会治理规范有序。

  “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规范管理好村级事务,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突破口和落脚点,扎实实施乡村振兴项目、坚决抵制损害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叶盛镇蒋滩村党支部书记表示。(叶盛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