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小坝镇:强化监督检查 保障务工人员生命安全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17 09:58:10
分享至:

  为进一步督促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近日,小坝镇纪委深入辖区港菜基地务工人员居住地,以有效监督督促相关站所做好辖区港菜基地务工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

001.png

002.png

  督查采取实地走访的形式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在永丰基地种植区,发现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不强,生活区内穿线管未做任何绝缘措施,易发生务工人员触电现象,督查组当场反馈并要求立行立改。在先锋种植基地,督查组发现生活区部分灭火器泄压失效,立刻通知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改正。

003.png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强化监督力度,以严格的监督倒逼责任落实,有效管控安全风险,消除问题隐患,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小坝镇纪委书记介绍。(小坝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