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公安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24 10:53:35
分享至:

  为进一步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 ”,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近日,青铜峡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青铜峡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保峰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45.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基层单位和民辅警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党委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袁保峰代表公安局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政法委相关同志作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精准、剖析根源深刻、整体措施明确,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袁保峰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建强领导班子,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做到为民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全面净化警营政治生态。时刻自省、自警、自励,严以律己、严守纪律,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从严管理队伍,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不断加强队伍管理,激浊扬清、祛邪扶正,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要展现过硬作风,集中精力、心无旁骛,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各项安保维稳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示青铜峡公安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青铜峡市公安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