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裕民街道:开展“培育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26 09:58:49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家风家训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裕民街道汉源社区组织开展“培育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故事分享会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将家庭幸福生活、家庭和谐故事、家庭文明风采、家庭未来梦想与在座党员、群众共同分享,通过讲述社区优秀家庭故事,引导党员和群众传承良好家风、树立优秀家训。“上要尊老,下要爱幼”“整个家庭的建立都是以爱为根”“兄弟姐妹情同手足”“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图片2.png

  “通过家风家训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街、居干部、党员、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以良好的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青铜峡市裕民街道纪工委书记何巧娟介绍。(裕民街道纪工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