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陈袁滩镇: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27 10:07:22
分享至:

  为进一步落实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近日,陈袁滩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层层压实到班子成员、“五办四中心”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

10.png

  制定《陈袁滩镇落实十三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针对巡察反馈的14个方面40个问题进行逐个分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镇党委在整改工作中切实发挥主体作用,要求镇、村(社区)干部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问题整改做到“一问题、一方案、一说明、一档案”,建立工作台账和销号制度,确保问题整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我们将整改任务件件压实到责任站所、责任人,以不定期督查整改进度的方式确保各责任人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对整改不力、整改进度迟缓的村(社区)和个人将进行严肃问责。”陈袁滩镇纪委书记马莉介绍。(陈袁滩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