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裕民街道:多措并举提高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率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05 15:38:54
分享至:

  为推动裕民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向群众身边延伸,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裕民街道纪工委大力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该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01.png

悬挂宣传横幅宣传“监督一点通”平台

  裕民街道纪工委组织各社区网格员在小区内张贴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海报、向居民介绍平台的操作流程、答疑解惑等方式,鼓励居民积极行使监督权利,让“监督一点通”平台真正成为群众监督的窗口。同时,各社区充分利用“线上”宣传方式,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每天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二维码及时发到居民群和网格群,“云讲解”平台使用方法,让群众知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作用,鼓励群众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得到及时解决。(裕民街道纪工委)

02.png

张贴“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海报

03.png

社区网格员入户宣传“监督一点通”平台

04.png

利用微信群、党员群、网格群宣传“监督一点通”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