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述职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06 10:15:08
分享至:

  6月30日,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及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矿产资源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图片2.png

  青铜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丁福山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从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落实党组主体监督责任、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进行问题剖析并提出要求,希望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重整干部作风,把工作责任体现在坚定不移推进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在积极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体现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来。

  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使命,实施乡村振兴“四大提升行动”、“山林权土地权”改革、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为抓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自然资源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