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叶盛镇:廉政党课为干部送上“七一礼”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08 10:05:34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鼓励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状态做好各项工作,6月30日,叶盛镇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青铜峡市委常委、叶盛镇党委书记金鹏剑以“加强党性锤炼,转变干部作风”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和准确理解、全面转变干部作风纪律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紧密联系干部实际,重点剖析了“佛系干部”及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表现和危害,深入挖掘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点和风险点,将警示提醒与关心爱护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弦”,长鸣“警示钟”。

  “听了今天的廉政党课,我深受震撼,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叶盛镇龙门村党支部书记陈开春表示。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各种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切实提高镇村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叶盛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