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小坝镇:书记讲廉政 课堂敲警钟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15 10:57:22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连日来,小坝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别走上讲台,为辖区党员干部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为大家再次敲响廉政警钟。

图片1.png

  党课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内容,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和近年来查办的镇、村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件,教育党员干部要算好“人生七笔账”,持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以为民服务、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做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

图片2.png

  “通过聆听廉政党课,我切身感受到不作为、乱作为以及贪污腐败造成的影响与危害,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乡镇干部缺乏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的不良后果,今后一定会更加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小坝镇干部纷纷表示。(小坝镇纪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