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公安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7 09:48:50
分享至: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8月12日下午,青铜峡市公安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讲座在重温入警誓词中拉开序幕。

图片1.png

  讲座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情系群众 奉献岗位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不懈奋斗》为题,从立足国家政治安全,牢记“国之大者”;勇毅前行、涵养为民情怀,以德御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面向未来,奉献岗位,让党和人民放心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加强廉政教育和筑牢纪法底线的极端重要性,谆谆告诫大家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廉政底线,切实做到敬畏纪法、敬畏组织、敬畏权力。讲座引用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立意深刻、生动形象、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让在座的每一位民辅警都深受启示、有所警醒。

图片2.png

  “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讲座就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聆听讲座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把好人生方向,珍惜政治生命、个人前途、家庭幸福,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记入党从警的铮铮誓言和使命担当,以崭新面貌履行好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青铜峡市公安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