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严格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12 17:45:15
分享至:

  连日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迅速响应自治区、吴忠市及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紧盯重点人群、重要节点、重点物流,由市镇两级纪委上下联动全面展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陈袁滩镇纪委在唐滩村督查人员摸排情况.jpg

陈袁滩镇纪委在唐滩村督查人员摸排情况。

  各督查组分赴农村(社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馆酒店等公共场所,重点查看入场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和公共区域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实地督导防控工作情况,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四个决不可”“五个凡是”“三个全面”“四个实行”和守好“四区”、管好“四场”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当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

邵岗镇纪委在玉泉查看重点人群排查情况.jpg

邵岗镇纪委在玉泉查看重点人群排查情况。

  下一步,全市各纪检监察机关将持续跟进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并对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不履责、失职渎职的部门和干部予以严肃问责。(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