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01 14:50:46
分享至:

  连日来,青铜峡各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开展大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热潮,使清正廉洁新风吹进寻常百姓家,让正风反腐之声在群众心里落地生根。

  各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进村入户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全会公报中群众最关心的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打击黑恶势力及“保护伞”、完善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治理机制等反腐声音传递到广大群众中,引导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邵岗镇下桥村农民刘泽文说:“今天镇纪委的同志来我家宣讲,让我感触很深,现在纪委的工作力度越来越大,黑恶势力不敢再祸害百姓,惠民富民政策不打折扣的落实了,我觉得社会越来越公平正义!”

  “作为一名刚刚换届上任的村党支部书记,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是我的责任和义务。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挥自身致富带头人的作用,清正廉洁为民谋好事、办实事。”峡口镇谭桥村党支部书记杨军说。(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吴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