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纪检监察干部节后充电忙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19 15:22:01
分享至:

  “各级纪委全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均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学深吃透,并坚决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2月18日上午,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及青铜峡市“四级”纪委全会精神成为青铜峡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新春上班后第一堂“收心”课的重点学习内容,以严肃认真的政治学习吹响节后“集结号”,让大家“对表调钟”迅速进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中。

001.png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班子成员的领学解读下,再次细学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句对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传达提纲进行深刻领悟,在学习中再次感受精髓、明确任务、把准方向,为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002.png

  “看了这部警示教育片,我更加深刻领会了全会报告中强调的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自我监督约束和外部监督制约有关要求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负责人魏代鹏在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教育片后深有感触。为抓深抓细纪检监察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市纪委监委通过学《规则》《规定》、观看典型案例、查找廉政风险等方式切实筑好内控管理“防火墙”,坚决筑牢对外交往“护城河”,树立起严格自律、率先垂范的标杆。

  “以学习充电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促使全体干部主业聚焦更准、角色定位更清、自身要求更严,对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吴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