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纪检监察干部热学党史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01 14:36:21
分享至:

  “今天听了杨教授所作的党史教育专题辅导,我深受震撼,作为一名90后,原来总觉得党史离自己很远,但通过连日来的学习,我觉得党史所蕴含的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就在我们身边、就是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向导。”2月26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姚志远在聆听党史教育课后感慨。连日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辅导等形式,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学热议党史精神,激励大家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把学习党史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贯通起来,做准做精政治监督,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01.png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晓贤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02.png

邀请吴忠市委党校杨红教授作党史教育专题辅导

  “我们党自创建之初起,就把严明纪律写在了自己的旗帜上。作为一名基层纪委书记,我要把党的纪律建设历史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始终牢记党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聚焦群众切身利益‘拍蝇治腐’。”陈袁滩镇纪委书记马莉说。

03.png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党史教育专题辅导

  “我们将围绕筑牢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等方面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完善‘市纪委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机制,做到党史学习与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同部署、同落实、同促进。”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吴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