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组织市级领导干部集体接受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48:54
分享至:

  3月26日下午,青铜峡市组织处级领导干部走进吴忠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 (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英明决策、盛世清音,明纪守法、学思践悟,鉴案惊心、悔泪难洗,贪廉一念、防患未然,清廉传承、辉映长河,清风和煦、廉韵吴忠等六个篇章的内容。通过展板、环幕投影、互动情景以及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多角度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思路、新成效,为全体参观人员展现了一堂震撼心灵的纪法教育课。在模拟探监和“贪廉一念间”体验区,大家驻足停留,互动体验,切身感受“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巨大反差。

1 (6).jpg

  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担任什么职务,务必要夯实政治根基,筑牢思想堤坝,严守纪律底线。特别是作为“关键少数”的市级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两个责任”,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该市在开展“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该市持续紧抓警示教育,紧盯“关键少数”,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分级分类开展纪法教育活动的又一次生动实践。(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