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为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14 14:59:24
分享至:

  “这是一些党史学习资料,我们今天特意给您送过来了。”4月12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送到退休老党员董良录手中时,这位有着36年党龄的老党员感慨地说道:“我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伍,非常感谢你们给我送来这些学习资料。”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连日来,市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了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慰问活动,由各党小组分别向组内退休老党员上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及笔记本等资料,让退休老党员能及时学、跟进学、随时学,真正做到支部党员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1.JPG

  送学上门温党史,浓浓关爱暖红心。每到一处老党员家中,纪检监察干部都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为他们带来组织的关怀问候,耐心介绍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征集他们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的建议和意见。

2.JPG

  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将尽自己所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效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为民之情。“我们是具有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必须带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余热、贡献力量。”退休老党员包学兰表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吴宏丽)

3.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