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入户走访检视为民办实事活动成效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23:59
分享至:

  “大叔您好!我们是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今天来就是看看你家都享受到了哪些惠农富民政策?镇村干部今年给咱们村民都办了哪些好事?”近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青铜峡镇同心村入户走访时与群众拉家常、听民意、察民情。

  近期,青铜峡市纪委监委为进一步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检视各级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民办实事活动成效,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到所包抓的镇、村和帮扶户,通过走访群众、明察暗访,了解基层干部作风建设、乡村振兴政策落实情况、为民办实事成效等情况,为各项惠农富民政策落地落实保驾护航。

  督查组对梳理出的3项共性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后,分别反馈至青铜峡镇、市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并督促整改,真正做到“带着问题下去,盯着问题解决”,以更接地气的方式督促各级党组织不断拧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思想发条”,持续把牢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之舵”,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害、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吴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