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开展“阅读一本好书 建设书香纪检监察机关”活动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23:57
分享至: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近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青铜峡市图书馆,开展“阅读一本好书 建设书香纪检监察机关”活动。 

01.png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图书馆各功能区域和阅览空间,了解图书馆馆藏建设等情况,对书香青铜峡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聆听了“馆长讲党课”——《长征故事:血战娄山关》,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养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阅读、交流环节,大家依次诵读经典书籍节选片段,畅谈阅读感悟,现场气氛热烈,书香味十足。 

02.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持续提升自身素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康娇表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