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举办廉洁文化专场演出 传递正风反腐好声音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9-16 10:11:32
分享至:

  9月13日晚,青铜峡市银河广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掌声阵阵。青铜峡市“建设清廉青铜峡 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洁文化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

5.JPG

  在一支气势恢宏、节奏欢快的开场舞《锦绣飞旋》中,本场演出拉开了序幕。歌曲、说唱快板、情景剧、配乐诗朗诵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歌曲《天下百姓》唱出了全市党员干部心怀百姓、廉洁从政,为百姓谋幸福,为古峡谋发展的真挚情怀;说唱快板《把心放下》展现了古峡干部廉洁自律的清风正气,用实际行动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生活富起来、庭院亮起来、把心放下来;情景剧《冲》讴歌了医务工作者在平凡又伟大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尽职尽责,不顾生命安危坚守医者初心,为每一个鲜活的生命拼尽全力争分夺秒向前冲;小品《一箭双雕》讲述了生活中有个别干部家属因高价彩礼、收送红包礼金等遭遇诈骗,警示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加强对家属的教育引导……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还在寓教于乐中传递了廉洁价值理念,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3.JPG

  “演出节目紧紧围绕廉洁文化主题展开,既贴近生活,又富有‘廉’味,不仅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也让大家深切感悟到青铜峡市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的成果和决心。”市委政法委干部张梦瑶观看演出后深有感触地说。

  本场演出12个节目均由青铜峡市各部门(单位)和镇(街道)纪(工)委选送,举办此次廉洁文化专场文艺演出是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及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方案)》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构建“清廉七进”工作模式推动各类廉洁文化资源用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同心协力建设清廉青铜峡,努力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康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