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召开第三季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36:34
分享至:

  9月20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三季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工作推进会,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青铜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雪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案管室主任工作会议及吴忠市纪委监委提升案件质量和执纪执法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上半年执纪执法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问题为导向,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全力以赴确保打赢执纪执法攻坚战。要自我加压,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找出问题根源,扎实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要凝心聚力、认准目标,全力以赴推进执纪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务必持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务必持之以恒狠抓案件质量,务必文明安全办案守牢安全底线。要深刻认识互查互评工作就是对提升案件质量和执纪执法工作成效的最好检验,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以最大的决心、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完成各项工作。(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张博 杨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