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收心归位紧思想 凝心聚力开好局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01 10:36:56
分享至: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契机,举办为期两天的专题学习班,动员全体干部提振精神、收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0012.png

  此次学习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及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全面解读,并结合全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等业务法规进行培训,进一步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坚持开展集体学习与自学,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筑牢推动青铜峡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根基。

0013.png

  会议强调,新一年要有新作为、新举措,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做到思想上收心,行动上归位,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个人岗位职责结合起来,聚焦重点任务,及时谋划、列出清单、对标落实,为全年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通过参加专题学习,我及时地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接下来我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目标任务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纪检监察干部东雯飞表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康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