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青铜峡:“晒比促”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5-11 09:26:08
分享至:

  “没有充分发挥好‘四项监督’统筹协调作用,政治监督、成效不明显……”5月9日,在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召开的1-4月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分析推进会上,党风政风监督室主要负责人直面问题、查找不足,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明方向、定标杆。

78.png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不断拓展纪检监察工作正规化、法治化、规范化活动成效,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建立“定期总结、全面复盘、自我加压、质效双升”的“晒比促”激励机制,通过定期召开工作总结分析推进会,不谈成绩晒问题、集体交流比做法、共商举措促工作,确保在各自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持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工作总结分析推进会上,委机关各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就1-4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亮明整改提升计划。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点评,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针对问题和不足细化措施,调整思路,稳扎稳打、步步深入,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奋力突破;要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逐一进行对账盘点,明确“任务图”和“时间表”,确保各项任务稳步推进;要做好“大结合”文章,紧紧围绕自治区纪委监委“3+5+1”重点工作部署和市委“三个年”活动履职尽责,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保障各项部署落实落细。(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宋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