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关于对青铜峡市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8-12 17:02:50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持续发力纠治“四风”,推动作风建设向上向好,现将青铜峡市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如下:

  2019年8月11日至24日,青铜峡市叶盛镇五星村党支部原副书记路奎在为女儿操办婚宴中,先后分批次、分地点、超人数共宴请亲戚朋友共236人,其中宴请了7名管理服务对象,违规收受礼金共计2300元。2020年1l月4日,路奎将违规收取的2300元礼金退还管理服务对象。2021年7月,叶盛镇纪委给予路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以上问题充分暴露出少数村干部仍心存侥幸,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于不顾,我行我素、顶风违纪。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从以上案例中汲取教训,头悬党纪利剑,心存敬畏戒惧,行有规矩意识,带头移风易俗,自觉抵制和坚决反对大操大办的不良风气,牢固树立艰苦朴素、厉行节约、严以律己、克己奉公的优良作风。

  中共青铜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8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