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中共青铜峡市纪委监委支部委员会关于党员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17 16:02:50
分享至:

  按照《关于做好市直机关工委党员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青机工发〔2021〕7号)要求,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推荐党员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经党员大会集体讨论,投票票决,推选袁续兵、刘丹、杜惠、姚志远为党员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经市直机关工委联审,党支部考察,支委会研究同意上述4人为党员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至8月20日,公示期间,党员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廉洁自律,违纪违法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的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953-3057669            

  中共青铜峡市纪委监委支部委员会

  2020年8月1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