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

五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7 00:00:00
分享至:

  近日,五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3个巡察组按照“一托二”任务安排,分别进驻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巡察监督工作。

  市委各巡察组分别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召开见面会,通报巡察工作任务和总体安排。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市委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明确巡察监督重点内容,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坚决落实市委要求,积极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按照统一安排,本轮巡察从3月中旬开始至4月下旬结束。各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举报联系信箱,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电子信箱、受理信访的范围和时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转交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