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在镇村一线召开涉农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大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 2020-12-06 10:29:09
分享至:

1.jpg

  为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风清气正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1月16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在青铜峡镇召开涉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剖析了青铜峡镇三趟墩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某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部分村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护航脱贫攻坚》廉政教育片。

2.jpg

3.jpg

  会议要求全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