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微党课”上“话初心”

稿件来源:青铜峡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 2020-12-06 10:33:27
分享至:

IMG_3526.jpg

  “以微党课的形式展现我的本职工作,传递纪检监察干部为保障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履职敬业的‘好声音’,大家同台交流,既收获了知识,也提升了自我。”日前,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干部杨帆在参加“微党课”比赛后有感而发。

微信图片_202010131452307.jpg

  此次“微党课”比赛是市纪委监委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一次检阅和成果展示,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坚守初心、践行誓言、砥砺党性、梦想展望等课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了一个个奋斗逐梦的故事,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铁骨作风。(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吴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