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强化监督检查 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01 14:56:07
分享至:

  “这一棚西红柿能收入多少钱?销路有问题吗?用工量大不大?”近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干部走进邵岗镇同富村农户马立成种植普罗旺斯“网红”西红柿温棚里,实地了解产业发展、推动就业等情况。

在邵岗镇同富村西红柿种植温棚里了解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1).jpg

在邵岗镇同富村西红柿种植温棚里了解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在扶贫超市查看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1).jpg

在扶贫超市查看绿色食品产业政策落实情况。

在邵岗镇沙湖村引渠两侧查看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jpg

在邵岗镇沙湖村引渠两侧查看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

在小坝镇先锋村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jpg

在小坝镇先锋村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为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聚焦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和“四不摘”强化监督、精准监督,紧盯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发放和使用情况,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听民声、问民意,摸排问题线索,督促政策落实,以强有力的监督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吴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