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纪检干部“诵党史 感党恩”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0 16:14:10
分享至:

  为进一步丰富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鼓足干劲,4月16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举办“诵党史 感党恩”诗歌朗诵比赛。

123.jpg

比赛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战斗勇气是我们性格的特征,清风骨气是我们深刻的内涵。光荣啊!我们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朗诵,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振奋、豪情满怀。

123.jpg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出发,时而款款深情,时而激情高昂,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抒发爱国情感,赞颂民族精神,讴歌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对自身担负的纪检监察重任神圣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123.jpg

124.jpg

125.jpg

  “通过举办诗歌朗诵活动,使大家在党史中获得了榜样的力量,充分调动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续兵表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吴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