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召开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8-04 10:20:45
分享至:

  8月3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召开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吴雪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0012.png

  会上,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及市委巡察办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工作对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纪委监委及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对各室(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0013.png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我们的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要有大局意识,深入了解掌握青铜峡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定位,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要有责任意识,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用知责负责、履责尽责的实际行动诠释职责。要有规划意识,要全面掌握所联系乡镇、街道和单位的政治生态,对发现的苗头性和普遍性问题,及时反馈,帮助所联系党委、党组净化其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下半年重点在加快违纪违法案件查办力度、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考核工作、抓好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办案力度,提高办案水平,增加办案数量;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堵塞漏洞,确保取得实效,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各项考核工作抓到实处落到实处;从纪律审查中挖掘信息,对典型案件进行综合分析和归纳整理,传递好正风反腐好声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自身素质,持续学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内部制度规定和文书使用规范,要注重在干中学和学中干,把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贯通起来,做到知行合一,为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