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不停步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3 10:41:12
分享至:

  国庆期间,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开启正风肃纪“节点模式”,紧盯“四风”问题、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实地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监督检查不放松,纠治“四风”不停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01.jpg

03.jpg

04.jpg

  督查组现场查阅值班安排表、值班记录等资料,对各部门(单位)人员值班值守、公车使用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06.jpg

  督查组深入各大餐厅及农家乐等餐饮休闲场所,查看就餐人员、票据开具等情况,了解是否存在公款吃喝、违规隐形吃喝等情况。

08.jpg

  督查组在辖区景区景点、医院、市场及高速路口重点检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及安全生产情况等,确保群众及游客平安过节。

09.jpg

  “节点就是考点。我们将持续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对典型问题一律公开通报曝光,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