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强化节日监督 持续正风肃纪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1-07 10:16:53
分享至: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持续纠治“四风”,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在2022年元旦期间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深入各关键部门、重点场所开展明查暗访,以铁的纪律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001.png

督查组在青铜峡龙海宾馆查看是否存在违规吃喝、操办宴席等情况

002.png

督查组在西线高速青铜峡段东出口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003.png

督查组在青铜峡市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了解节日期间群众供暖等民生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各督查组先后深入大坝镇政府、市卫生健康局、劳动监察执法局、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韦桥水韵人家旅游区、青铜峡宾馆、龙海宾馆、新宁百货、建云手抓、清味园以及京藏高速青铜峡东、西线出口处等4类重点场所,通过实地查看、随机询问、查阅表册等方式,着力发现有无违规收送礼品、违规操办宴席、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等“节日病”,有无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领域责任落实不到位、推进工作不严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005.png

督查组在市卫生健康局查看人员值班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发现的高速路出口防疫垃圾处理流程不规范等13个问题当场反馈并督促所在党组织跟踪监督整改,以抓细节、抓苗头的韧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纠治“四风”的成果更好转化为树新风、扬正气的强大正能量。(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