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交叉督查齐把节日“廉政关”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05 11:02:55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确保“五一”期间风清气正、稳定有序,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交叉督查法深入一线开展督查,坚持查防并举、督改结合,坚决防止“四风”在节日期间反弹,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环境。

123.png

124.png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贴身监督”优势,在监管单位党组会上对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主体责任进行再强调、再要求,对行业易发多发问题进行重点提醒,持续敲响警钟。针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被监督单位认真开展纪律作风自查自纠,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

7810.png

  “通过交叉督查,有效破解了人情、熟人困境,我们直接交叉深入到各部门单位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对疫情防控、公车封存、节日值班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把问题解决在一线、作风落实在细处。”青铜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马学兵 刘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