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勇担新使命 献礼二十大”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10 10:39:48
分享至: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6月7日,青铜峡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勇担新使命 献礼二十大”演讲比赛。

图片1.png

  比赛中,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14名参赛选手,以《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中绚丽绽放》等为题,紧紧围绕“勇担新使命 献礼二十大”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自身感受,饱含真情、激情满怀的诠释着纪检监察人的忠诚担当、执着坚守、砥砺奋进,同时抒发了纪检监察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图片2.png

图片3.png

  青年干部的激情演讲感染着现场观众,引起大家思想感情上的共鸣,大家不时报以热烈地掌声,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图片4.png

图片5.png

  现场聆听演讲的同志纷纷表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向身边榜样看齐,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