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开展廉洁文化“一镇一品、一行业一特色”互观互检观摩活动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9-13 09:58:06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先进文化引领清廉青铜峡建设,近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一镇一品、一行业一特色”互观互检观摩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交叉点评、客观评分”的方式进行,每到一处观摩点,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解说,认真观看阵地建设成果,在一厅一廊里感受“一镇一品”的亮点、在一字一画间体会“一行业一特色”的成效,互相学习经验、取长补短。

  “我们在廉政文化广场里植入廉洁警句、清廉故事等内容,让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在青铜峡市峡口镇沈闸村廉政文化广场,该村党支部书记向前来观摩的党员干部介绍。

图片1.png

  今年以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坚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以“一镇一品、一行业一特色”为目标大力推进廉洁文化示范阵地建设,推动各类廉洁文化资源用起来、动起来、活起来,构建了示范引廉进机关、党课谈廉进农村、育人树廉进学校、为民保廉进医院、监督促廉进园区、普法倡廉进社区、亲情助廉进家庭“七廉七进”廉洁文化工作模式。

图片1.png

  “互观互检活动为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青铜峡市将持续发挥好示范点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辐射引领各行业、各领域进一步强化廉洁文化建设,在全市营造知廉崇廉尚廉的良好风尚。(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吴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