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廉洁文化艺演唱响正风反腐好声音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9-21 09:40:31
分享至:

  近日,由青铜峡市纪委监委承办的“建设清廉青铜峡 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洁文化专场文艺演出在市银河广场上演,演出现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掌声阵阵。

1.png

  一支气势恢宏、节奏欢快的开场舞《锦绣飞旋》将演出拉开序幕。在演出现场,歌曲、说唱快板、情景剧、配乐诗朗诵等精彩节目一一向观众呈现。歌曲《天下百姓》唱出了全市党员干部心怀百姓、廉洁从政,为百姓谋幸福,为古峡谋发展的真挚情怀;说唱快板《把心放下》展现了古峡干部廉洁自律的清风正气,用实际行动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生活富起来;情景剧《冲》讴歌了医务工作者在平凡又伟大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尽职尽责,不顾生命安危坚守医者初心,为每一个鲜活的生命拼尽全力争分夺秒向前冲……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还在寓教于乐中传递了廉洁价值理念,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1.png

  本场演出的12个节目均由青铜峡市各部门(单位)和镇(街道)纪(工)委选送。此次演出是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及青铜峡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有关规定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构建“清廉七进”工作模式推动各类廉洁文化资源用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同心协力建设清廉青铜峡,努力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