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11-08 11:02:48
分享至:

  11月4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图片1.png

  在会前的“一刻钟学原文”环节,市纪委副书记姜建辉同志带领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原文,并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舒学忠同志以《牢记“三个务必” 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专题开展宣讲,勉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保持赶考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自觉,激扬奋斗精气神,重整行装再出发。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樊维莲等三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45.png

46.png

  青铜峡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樊维莲:

001.png

  作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一名班子成员,我必须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锤炼能力本领,突出惩治职能,在“纠问题”上下功夫,突出监督职能,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坚决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作斗争,向漠视群众利益的行为亮剑,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以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将报告中“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精神胆魄作为精神指引、工作指南,认真履行好党风政风监督职责,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丹:

002.png

  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我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敢于善于斗争,时刻擦亮派驻监督“探头”,在履行派驻监督职责中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立言立信立威。

  第二纪检监察室干部林世琦:

003.png

  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远方奋进路,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青年干部,我会努力做到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素质办理好每一起案件,整理好每一本案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吴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