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组织参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12-02 10:19:45
分享至:

  日前,自治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青铜峡市纪委监委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001.png

  培训班上,全体参训干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自治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马文娟所作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辅导,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为全体参训干部再次加油鼓劲、充电赋能。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相结合,与“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当前的工作任务相结合,以“三个摆进去”的政治姿态,努力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责任、学出斗争、学出团结、学出正气、学出实干。

002.png

  “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精准开展政治监督、专项监督和日常监督,力争做到在学以致用上有收获,在能力提升上有突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担当!”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杨嘉瑗说。

  邵岗镇纪委书记陈中华说:“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不仅自己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走村入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正风反腐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以毫不懈怠的决心驰而不息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康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