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20 13:59:14
分享至:

  2月16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雪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吴忠市纪委监委,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第二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789.png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事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姜建辉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预期效果。

  吴忠市纪委监委和青铜峡市委第二督导组有关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材料扎实,吐露了真心、碰撞了思想,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努力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促进青铜峡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吴雪君同志就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三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党内监督的有效措施,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履行监督责任,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动力。(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