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荣退仪式忆初心 使命传承立新功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24 09:42:41
分享至:

  “感谢组织为我们举行这个光荣的退休仪式,我将做到退休不褪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积极为青铜峡市纪检监察事业建言献策、贡献智慧……”近日,在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上,退休干部刘艳萍深情地说道。

789.png

  光辉纪检路,峥嵘岁月情。为进一步增强机关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凝聚纪检监察干部向心力,2月20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党员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为两名退休纪检监察干部送上荣誉证书及美好的祝福,同时号召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向老同志学习、向先进榜样学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永葆初心、传承使命,不断练就过硬本领,用实干笃行来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精神。“我将继承老一辈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传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年轻干部赵瑗说。

790.png

  “为纪检监察干部举办光荣退休仪式,旨在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既是对退休干部的精神褒奖,更是对年轻干部接续奋斗、薪火相传的激励。”青铜峡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鼓励年轻干部握紧“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康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