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廉政警示教育周 |青铜峡市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稿件来源:魅力青铜峡 发布时间: 2023-03-30 09:25:04
分享至:

  自3月22日启动“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以来,青铜峡市组织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分批次走进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01.png

  3月27日,市人大、政府、政协、编办、网信办、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单位)党员干部集中到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真实鲜活的案例展示、违规违法人员发自内心的忏悔,使每位党员、干部心灵受到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02.png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干部赵曦说:“今天我们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对于我而言,启发非常大。通过活生生的案例和视频,我们能够更加近距离地体会到清廉工作的重要性,使我们增加自身的警惕性。”

03.png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对我的震撼比较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主任张杰民说。

04.png

05.png

  据了解,此次“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重点围绕突出“关键少数”“关键领域”“重点岗位”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提出了市级层面五项活动和各部门(单位)层面“七个一”活动的“5+7”模式,市级层面开展“参加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市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部门‘一把手’及其家属纪检监察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五项活动。各部门(单位)同步跟进开展召开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次廉政专题竞赛、接受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轮廉政谈心谈话、开展一次廉政风险点排查“七个一”活动。坚持分级分类,用足用活本地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突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06.png

  市纪委监委干部张悦说:“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永远吹冲锋号的精气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纵深推进清廉青铜峡建设,确保产业发展提速年、乡村振兴提质年、作风能力提效年‘三个年’活动起好步开好局,为创建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市、加快建设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现代化青铜峡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李家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