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审理巡回研讨助力案件质量提升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4-12 09:55:18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采取市县两级联动的方式,在青铜峡市召开2023年第一期审理巡回研讨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案件审理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研讨会以“培训+交流”的方式进行,首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区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审理流程及文书规范》等案件审理业务知识。在交流环节,大家围绕“乡案县审”机制在工作实践中的运用进行经验交流,通过汇报工作成果、自由交流发言、现场答疑解惑等,为案件审理工作提供了更全的视角、更新的思路,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明确了工作方向。

图片2.png

  “以论坛的形式探讨业务、交流思想,比传统的业务培训更生动、更有效,全市审理骨干聚在一起,就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互相切磋,对我们今后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理水平将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青铜峡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表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张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