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强化“五一”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5-06 09:55:37
分享至:

  “五一”节日期间,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力加压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督查组深入农家乐、采摘园、景区打卡地等餐饮休闲娱乐场所,通过查看订餐就餐、票据开具、突发应急事件处置等情况,对餐饮浪费、违规隐形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在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督查组通过查看值班安排表、值班记录等资料,对人员值班值守、信访维稳、农田灌溉、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值班值守不到位等8个问题现场反馈并督促立行立改。

001.png

  “紧盯关键节点,围绕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教育管理宽松软、作风散漫不履责等问题多发的单位负责人坚决追责问责,不断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以良好的作风干事创业。”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介绍。(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姚志远 刘翠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