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青铜峡:学先进聚力量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打铁人”

稿件来源: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5-11 09:29:14
分享至:

  为学习宣传先进模范,弘扬先进典型精神,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5月10日,青铜峡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个人、吴忠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吴艳虹作先进事迹报告。

图片1.png

  “我们是政治机关,就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只有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践行‘两个维护’,才能真正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报告会上,吴艳虹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实例,从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弘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持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实践中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畅叙宝贵的工作经验与体会感悟,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

图片2.png

  “听了吴艳虹同志的宣讲,我深受教育、深感震撼,她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楷模。接下来我一定以先进为榜样,做敬业精业的纪检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干部林世琦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扎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榜样是标杆更是力量,先进典型的事迹可学可做,精神可追可及。我们将进一步巩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成果,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青铜峡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青铜峡市纪委监委  康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