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裕民街道银河社区党支部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青铜峡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 2019-08-21 00:00:00
分享至: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引导广大党员崇廉洁、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裕民街道银河社区党支部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有关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内容,邀请了全国文明家庭鲁忠义分享家风故事,并号召全体党员向荣获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鲁忠义家庭学习,推动社区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组织党员观看了《周恩来的家风家规》,以总理“十条家规”为标杆,教育党员自觉立好家规、正好家风、处好家事、管好家人,以良好的家风、优良的作风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促社会风气廉洁向上。(裕民街道  李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