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召开正风肃纪大整治活动部署会

稿件来源:青铜峡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 2020-05-28 00:00:00
分享至:

  5月22日,青铜峡市人民法院召开正风肃纪大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结合正在开展的集中警示教育专项活动,对整改落实自治区高院审务督察反馈问题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到会指导。

  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生明在会议中要求:一是要真学实学,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学习是基础,结合身边反面事例,在学习中找准问题,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为“干”打好基础。二是要触及灵魂,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剖析。杜绝流于形式,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基础之上,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从根源上防止违纪违法现象的产生。三是要深刻反思,切实找准病灶病根。党组领导班子要从自身做起,率先剖析,帮助全体党员干警找准问题产生原因,引导其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做好“传、帮、带”。四是要坚决整改,切勿走过场。对本次活动中查找到的问题,采取措施积极解决,整改工作必须到位。全体干警要在此次活动中,把自己摆进去,用心、用脑、用力,取得活动实效,重塑法院队伍形象,为推动“三地法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王冬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