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以警示教育构筑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廉政防线

稿件来源:青铜峡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 2019-05-14 00:00:00
分享至:

  4月16日,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暨警示教育培训班,全市各镇场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基层农机专干、部分农机服务组织及农机户代表、农机经销企业代表 以及市农业技术和农机化推广服务中心、农机监理站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农机购置补贴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采用PPT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补贴政策解读和农机购置补贴手机APP使用操作的讲解,对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和农机化推广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风险防控和作风转变提升实践教育,进一步明确了农机购置补贴办理程序,构建起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为高效规范落实我市全年强农惠农政策奠定了基础。(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  栗学军)


>>><<<